千百时

【出胜】假如英雄人偶和爆心地在一起了会怎么样

论坛体

帖子初始时间点为“爆心地怒拒记者”事件发生后

前篇:假如绿谷没有一个叫做爆豪胜己的幼驯染

前篇:假如绿谷想有一个叫做爆豪胜己的好朋友

 

【灌水】假如英雄人偶和爆心地在一起了会怎么样

 

楼主:一个路人

如题,你们觉得怎么样?

 

1楼:

这标题???楼主你真是头铁,在这个时间点拉郎,不怕被双方粉丝撕碎噢?你还是多多保重吧,记得吃点好的

 

……

 

xxx楼:

我的天,楼上这战况……[撕得好,撕得再响些.jpg]

 

xxx楼:

现在职英圈真是愈发像娱乐圈了,什么都可以撕一下,看来你英真是药丸

 

xxx楼:

欧尔麦特退役之后就是一代不如一代喽

 

xxx楼:

行了,楼上的全部都消停些,楼主你还是别引战了,最好还是删贴吧

 

xxx楼:

新人表示为什么要楼主删贴?还有楼上怎么撕得那么凶啊?感觉楼主有些可怜诶……[瑟瑟发抖.jpg]

 

xxx楼:

楼主可怜个鬼,披着路人的皮cp脑发作拉郎也就算了,还在爆心地出事的时候拉人偶,被撕也是活该

 

xxx楼:

楼主多半是爆粉,这个时候拉郎纯粹就是想转移注意力吧,不好意思,我偶不约

 

xxx楼:

[你英药丸.jpg]

 

xxx楼:

爆心地又双叒叕出什么事了?

 

xxx楼:

楼上的闭关刚刚出关? 这几天爆心地怒拒记者的新闻都刷疯了好吗

 

xxx楼:

爆心地拒绝记者提问又不是第一次了,有什么好奇怪的

 

xxx楼:

是“怒拒”啊!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凶的那种!爆心地不愧是职英中最像反派的那个[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xxx楼:

怒拒?为什么我看的新闻是爆心地怒殴记者?

 

xxx楼:

什么怒殴啊,我看的怎么是爆心地将记者炸出了平流层?

 

xxx楼:

知情人士表示不是炸出平流层,是炸到了月球,有十几个记者受伤,只不过事发之后消息都被锁死了,据我同学的阿姨的外甥的记者朋友说,爆心地当场就威胁他们签下了保密协议,不准将这件事往外说,说了就等着西内吧!

 

xxx楼:

我要不是看了记者会转播,就信了楼上的话了[滑稽.jpg]

 

xxx楼:

所以说,爆心地这次又被记者黑了?

 

xxx楼:

可拉倒吧,就爆心地那个脾气还要别人来黑?我要是记者,我也忍不了他

 

xxx楼:

我要是爆心地,我也忍不了那些记者[白眼.jpg]

 

xxx楼:

完全分不出楼上的哪些是爆粉,哪些是爆黑,不过楼主应该是爆黑

 

xxx楼:

我觉得楼主是爆粉

 

xxx楼:

爆粉哪有这么傻的,肯定是爆黑黑装粉,打算黑爆心地

 

xxx楼:

不一定噢,说不定是爆粉粉装黑装粉,打算洗爆心地

 

xxx楼:

[薛定谔的爆黑.jpg]

 

xxx楼: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粉粉黑黑??? 我这个凡人已经看不懂仙女们的谈话了吗???

 

xxx楼:站在北极看偶爆

讲真,你们难道不觉得其实偶爆这cp还是挺有爱的吗?

 

xxx楼:

不觉得

 

xxx楼:

不觉得+1

 

xxx楼:

不觉得+∞

 

xxx楼:

这对哪儿有爱了,关系又不好,同框都没几个,最多就是职英排行榜前二之间的纠葛,可是当年欧尔麦特跟安德瓦也是前二啊,你们怎么都说那对是邪教?真是看透你们这群颜控了[白眼.jpg]

 

xxx楼:

真颜控谁拉偶爆啊,都去拉焦冻玩了

 

xxx楼:

怎么忽然带我轰出场?抱走我轰[提起焦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jpg]

 

xxx楼:

你英三巨头已经聚集成功,这下可以召唤神龙了

 

xxx楼:

楼主发了贴就跑,让一群粉黑掐架,说白了就是来引战的呗,这招真是妙啊,莫不是敌联盟终于村通网了吧?

 

xxx楼:

静待版主来删贴,删前留名

 

……

 

xxx楼:

这楼怎么又飘首页了?居然还没被删?

 

xxx楼:

楼上的去微博看看好吧,早炸了

 

xxx楼:

不就是人偶和爆心地要一起参加mha台的节目录制吗,又不是他们宣布出柜了,有什么好炸的

 

xxx楼:

粉丝正在吵谁的人气比较高这种话题[无语.jpg]

 

xxx楼:

有张图是什么来着的……

 

xxx楼:

[你英药丸.jpg]

 

xxx楼:

难道不是人偶人气比较高吗,毕竟是现排行榜no.1啊

 

xxx楼:

排行榜又不是人气榜,明显是爆心地人气高啊,你们去看看以前的几次投票吧,爆心地都是第一来着

 

xxx楼:

我觉得那个投票不一定准,人偶在中老年群体中的人气绝对比爆心地高,但是一般都是年轻人才会去投票

 

xxx楼:

偶粉老阿姨留下了沧桑的泪水……

 

xxx楼:

这楼居然可以心平气和地讨论职英的人气问题???

 

xxx楼:

现在微博是主战场啊,会撕的都去那儿战斗了,留在这边的都是佛系粉丝了

 

xxx楼:

你们说楼主会不会是什么内部人士,早就知道录节目这件事了?

 

xxx楼:

说不定,火前留名

 

xxx楼:

火前留名+1

 

……

 

xxx楼:偶爆好磕

还以为这楼是cp楼呢,结果前面是掐架的,后面是水贴的……

 

xxx楼:

楼上的是什么邪教cp???

 

xxx楼:站在北极看偶爆

这对现在不算邪教了,已经一起录过节目了,节目效果很好!吹爆偶爆!

 

xxx楼:

笑死,只是一起录过节目而已,cp粉滤镜两千尺,闭眼吹也不觉得尴尬,这对还是邪教好吧

 

xxx楼:

cp粉不都一样吗,同框即结婚,偶爆这都同台了

 

xxx楼:

谁和你们一样,偶爆邪教粉真是脸这=__________=么大!

 

xxx楼:

港道理,偶爆现在最多就是冷些,但真的不算是邪教了

 

xxx楼:

偶爆还冷?职英圈新兴热门cp好吧

 

xxx楼:

不懂这对是怎么火起来的

 

xxx楼:

他们两个前段时间一起参加了mha台王牌访谈节目,人偶全程特别温柔地看爆心地,爆心地也特别乖

 

xxx楼:

爆心地乖???我的天哈哈哈请问楼上的滤镜是在哪儿买的???

 

xxx楼:

人偶对谁都很温柔好吧,不只你爆一个,萌偶爆还不如萌偶灵呢

 

xxx楼:

楼上的走开,没事扯轻灵做什么?我老婆是你可以随便说的吗?

 

xxx楼:老藕粉

嗯……我也看了那档节目,感觉有些……

 

xxx楼:

老藕粉!!!元老级人物!!!

 

xxx楼:

咋了?感觉有些什么?@老藕粉

 

xxx楼:老藕粉

就……感觉人偶看爆心地的眼神不太对,不是一般的那种温柔……

 

xxx楼:

我也觉得不对劲啊,人偶全程盯爆,看得人家爆心地都不好意思了,不过爆心地被盯居然没炸,疑似真爱,这对有戏!

 

xxx楼:

可怕……cp粉的滤镜都这么厚的吗?

 

……

 

xxxx楼:

!!!

 

xxxx楼:

你们快去看微博或者推,什么都好,快去看!!!

 

xxxx楼:

我的天人偶这是咋了???喝多了???

 

xxxx楼:

人偶的经纪人就在旁边怎么都不拦着一点啊……

 

xxxx楼:

[忽然兴奋的偶爆粉.jpg]

 

xxxx楼: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微博已卸载[哭哭.jpg]

 

xxxx楼:

人偶采访直播,主持人问他对爆心地的看法,据跟进的偶粉说,人偶已经花式吹咔快半小时了……

 

xxxx楼:

吹咔?新人想问一下咔是谁?

 

xxxx楼:

咔是爆心地的小名……人偶一开始还爆心地爆心地的喊,后来嘴瓢了就直接喊小名了,咔酱咔酱的喊得贼顺溜

 

xxxx楼:

偶爆粉已疯!!!

 

xxxx楼:

微博那儿又炸了,还是论坛好

 

xxxx楼:

人偶真的是喝多了吧?!人偶你醒醒啊!你可是现役最雄的职英了!为什么谈起爆心地就忽然变得如此少女心了?最雄人设这是要崩啊!

 

xxxx楼:

人偶最雄人设永不崩盘!人偶就算少女心起来那也是藕霸!

 

xxxx楼:

哈哈哈藕霸什么鬼???

 

xxxx楼:

我的天怎么还在说?这个主持人怎么当的?都不阻止人偶的?还有经纪人也是的,怎么都不拦着他一点?!

 

xxxx楼:

这怎么阻止啊,楼上的真的是很严格了

 

xxxx楼:

[痛心疾首的偶粉.jpg]

 

xxxx楼:

虽然不知道人偶是怎么忽然和爆心地成为朋友的,但是那些话很显然就是朋友之间会说的话啊,有什么好惊奇的?

 

xxxx楼:

看来我人缘不好,认识的都是些损友,从来没人这么夸我……

 

xxxx楼:

人缘不好+1

 

xxxx楼:

人偶就是在说客气话而已,你们还真信了

 

xxxx楼:

这就是商业互吹而已,你们还真信了

 

xxxx楼:

楼上的给个准啊,到底是客气话还是商业互吹啊[笑哭.jpg]

 

xxxx楼:

exm?现在商业互吹都这么真情实感的吗?人偶都快把爆心地夸出朵花儿来了

 

xxxx楼:

话说爆心地没有吹过人偶吧,也不算是互吹了

 

xxxx楼:站在赤道看偶爆

[爆心地采访视频]

爆心地教你如何用中性词夸人偶

 

xxxx楼:

楼上的改名了?中性词可还行哈哈哈

 

xxxx楼:

这是夸???不是很懂你们cp粉的脑回路

 

xxxx楼:

爆心地粉非cp粉表示,这的确算是我爆在夸人了……

 

xxxx楼:偶爆快点去结婚

行了,偶爆双箭头官配坐实了,谁敢反对这对,本偶爆仙女第一个不答应!

 

xxxx楼:等一个爆爆

本爆粉实名反对!偶爆粉还真以为自己是官配了,磕cp磕迷幻了吧!

 

xxxx楼:人偶的笔记

本偶粉也要反对,这只是友情而已![略略略.jpg]

 

xxxx楼:

楼上的该不会是女友粉吧?讲真,没想到人偶还有女友粉,他不都是实力粉、事业粉和妈妈粉吗?

 

xxxx楼:

人偶妈妈粉表示反对!!!偶啊!你还小!不可以早恋!妈妈不答应!你快看看妈妈啊!!!

 

xxxx楼:

楼上的真的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楼:

很好,偶粉又疯一个,留给爆粉的时间不多了

 

……

 

xxxx楼:

你们不觉得偶爆忽然火起来很奇怪吗?这两个人是捆绑炒作吧?

 

xxxx楼:

笑死,还真有人以为职英圈是娱乐圈了?

 

xxxx楼:

他们需要个鬼的炒作噢,两个都有实力有人气,一个拿出来就要炸天,绑一起炒作岂不是很亏?

 

xxxx楼:

对啊,一个排行榜第一又有人气,一个人气榜第一又有实力,这么看很配诶

 

xxxx楼:

楼上的禁止趁机强行安利!

 

xxxx楼:站在赤道看偶爆

偶爆不用强行安利!

你们快看刚刚的新闻!

[图][图][图]

[视频]

流量党慎点!

 

xxxx楼:

我的天,人偶这话什么意思?他和爆心地这是当众出柜了???

 

xxxx楼:

[在柜门的边缘疯狂试探.jpg]

 

xxxx楼:

流量党表示他们到底怎么了???来个好心人说一下啊

 

xxxx楼:

刚刚x区x路xxx超市受到袭击,人偶和爆心地正好就在那儿,爆心地在超市露台狂殴敌方小朋友之后,人偶担心他的安危就冲过去一把抱住了他,现在他们正站在露台上手拉手接受围观群众的祝福

人偶: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这是原话

 

xxxx楼:

真出柜了???这么突然???

 

xxxx楼:

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好吧,什么出柜啊,就是两个男人的友谊而已,别被cp粉断章取义骗了,视频中他们没有那么基的

 

xxxx楼:

这还不基???原来男人的友谊都是这样的吗?

 

xxxx楼:

男的表示我们男人之间的友谊并不是这样的

 

xxxx楼:

总觉得场面要控制不住了,好担心下一秒人偶就从口袋中拿出戒指盒向爆心地求婚

 

xxxx楼:

楼上的是不是人偶本偶?人偶他真的从口袋中拿出了!!!

 

xxxx楼:

拿出了啥啊???真的求婚了???

 

xxxx楼:人偶的笔记

手帕而已!人偶只是拿出了手帕而已!

 

xxxx楼:等一个爆爆

手帕而已!人偶只是拿出了手帕而已!

 

xxxx楼:偶爆快点去结婚

人偶用手帕给爆心地擦脸!!!本偶爆仙女已升天!勿扰![安详.jpg]

 

xxxx楼:等一个爆爆

擦脸而已!男人之间不都是这样的吗?!

 

xxxx楼:人偶的笔记

擦脸而已!男人之间不都是这样的吗?!

 

xxxx楼:

[男人:我不是,我没有.jpg]

 

xxxx楼:

楼上的偶粉爆粉不如在一起吧,真的是很有缘了[按头.jpg]

 

xxxx楼:

本偶妈粉一觉醒来发现天都变了,以后除了要当偶妈以外,还要当爆心地的婆婆???[害怕.jpg]

 

xxxx楼:

行了行了,偶爆稳了!偶爆老铁们再也不用担心崩盘了!

人偶从露台上下来以后接受记者采访说他是和爆心地一起来逛超市的!一起逛超市!哈哈哈官方已经盖章偶爆了!

 

xxxx楼 :偶爆快点去结婚

本偶爆仙女即将突破九重天!!!

 

xxxx楼: 人偶的笔记

这只是……

 

xxxx楼:等一个爆爆

……男人之间的友谊

 

xxxx楼:

哈哈哈真的楼上的两个你们在一起吧

 

xxxx楼:站在赤道看偶爆

怀疑那个记者是我们的人!

记者:请问你现在还有什么话想对爆心地说吗?

人偶:嗯……有一些话我早就想说了……小胜(人偶面向爆心地)我很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和小胜成为幼驯染,还有以后,我希望可以和小胜一直在一起。←这是人偶的原话,一字未改!

[人偶向柜门发出smash警告.jpg]

 

xxxx楼:偶爆快点去结婚

本偶爆仙女已成神,谢谢他们!!!他们真是太好了!!!

 

xxxx楼:

你们都在说人偶,爆心地呢?他没炸?这是默认了?

 

xxxx楼:

感觉爆心地现在已经彻底懵了哈哈哈

[爆式懵圈.jpg]

 

xxxx楼:

爆心地到现在都没炸,估计有戏,就等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公开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xxxx楼:人偶的笔记

没戏!他们什么都没有表示好吧!都是你们瞎猜的!他们没有在一起!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就去向@等一个爆爆表白!

 

xxxx楼:等一个爆爆

他们没有在一起!+1

你要是敢表白我就敢答应!@人偶的笔记

 

xxxx楼:

???楼上的怎么费四啊哈哈哈

 

……

 

xxxx楼: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人偶的笔记@等一个爆爆

 

xxxx楼: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人偶的笔记@等一个爆爆

 

xxxx楼: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人偶的笔记@等一个爆爆

 

xxxx楼:人偶的笔记

我们在一起吧@等一个爆爆

 

xxxx楼: 等一个爆爆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人偶的笔记

 

评论(21)
热度(8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